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mabiu mabiu !!

昨天下午同事来上班,就在要弯进公司大门前的路口,其“英雄轿车”的屁股被阿伯的“马赛地”无情的夺走了其贞操,伤痕累累!还好大家都相安无事,真是“阿弥陀佛”!!阿伯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必须“俺荷包大出血”赔钱!!!!哈哈!

针对以上的一则事件,华人的“烂赌”习俗就即时浮现了,其中一位同事即时“招兵买马”,今天马票期叻,要不要“kongsi kongsi ”啊,好自然office内的“四朵金花”就自掏腰包出血了!(四朵金花其中一朵非我莫属)嘻嘻!

今天开采了,真的验证了,验证了什么呢?验证了我的另类名句精华内的其中一句........................................“马票赌得,屎都食的”,所以啊,奉劝各位朋友不要老是“厕所点灯”..............................“找屎”!!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