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舊病復發

最近胃部開始向我抗議了,
一吃不對東西就嘔到七彩,
怪不得最近舌頭總感覺酸酸的,
應該是胃酸逆流作怪!
網上資料看到,
吃蘇打餅可以中和胃酸,
午餐我選它!

11 条评论:

幸运猪 说...

吃完苏打饼后,记得看医生。

yoyo 说...

哦?。。。是怀孕吗?

好好照顾身体。。乖。。。

李逸迷 说...

吃完苏打饼记得进货。。保重啊朋友~

路人㊣ 说...

买咗苏打饼嚟探你~

非一凡 说...

看了医生才下定论啦!

日落黄昏 说...

吃要定时,不要吃太饱,少吃多餐,记得不要吃粽子,酸,辣,冷都不好,不要看医生,看医生是没用的,【是要去给医生看看】,呵呵呵,~“快闪”

我也是有这科的说,保重。

Karen 说...

还是让医生检查下比较安全。预防胜于治疗。保重。

Ouch 说...

take care.....

-cHaI Li- 说...

Take Care lo

花罗汉 说...

多謝各位的關心啦,我的胃好很多了,只要選吃對的東西,它就不會抗議的了,醫生我沒去看,呵呵!

還有還有,我真的要常常囤著蘇打餅在家,還要是乒乓較較餅!yummy yummy!

沈伊 说...

真系??!!!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