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吃油条健康吗?

今早到菜市场买早点,看到街边的炸油条好想买来吃,但我还是警惕自己,你看你看,那些回锅油都黑黑的,那食物实在不健康不可以买。每次孩子吵买,我也是以这番话告诉孩子,总不得教孩子这样,自己就偷偷的买吧!如果有一天看到老板他所使用的油是新油,不是黑黑的我一定买来吃,以补偿忍受了那么久的滋味。但看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如愿的。真的不知可以忍到几时,实在很想吃,但往往吃过后胃就会不舒服的了,就如喝咖啡也一样,我常常就是贪吃,所以常常饱受这种痛苦,真是自作自受。呵呵!

市面上还流传说,卖煎炸食物的小贩,都喜欢放些吸水管或朔胶袋之类的东西在油锅内让它融化,这样再炸食物的话会让食物其松脆度比较耐久,不会很快变得软绵绵的。希望这只是流传中的谣言,真不希望黑心社会流落到我国。

人之初、性本善!总不可为了那少少的利润成为黑心商人,害人之余.....自己于“行雷闪电”时,就得加倍小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