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恒恒上学记

小瓜恒恒上学两星期了,还是不适应,开始时哭哭啼啼的,老是说很怕很怕,不给奶妈离开学校。说也奇怪,这小霸王在家时无所不为,出外也是胆大包天的,每每都得叫cool down cool down (这句话是劝自己的,怕失仪态。哈哈!!)想不到上学会如此,这就是没有安全感吗?

后来奶妈想到了一个法子,就是允许他带他的至爱〉〉bean bean bear一同上学,果然不再那么的哭闹了。

星期六我正好没上班,而学校有补课,送小瓜上学由我来了,拍下他天真无邪的表情,他与挚爱的bear bear的关系真的那么的要好,简直是bear手不离,另一只手也牢牢不放的牵着我的手不放。这就是所谓的难舍吗?还是依赖?

2 条评论: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说...

那个bean bean bear很可爱罗。。。我也想有一个。。。可是你的恒恒好像在“折磨”它噢,它好像变得很瘦弱,哈哈。。。

花罗汉 说...

那个bean bean bear原本就是瘦的,我买了一个新的、丰满的他还不要呢!也许没有一股他喜欢的气味。这个bean bean bear 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来的叻,都被他侵霸了,超级小霸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