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放屁经

忍屎、忍尿、忍气还可以,忍屁??点忍啊大佬,放屁系件好自然给事叻,最多可以忍到放到细声一点或完全无声(好唔畅快果个),以免影响他人的情绪,又破坏自己的形象,但系要控制到无味,甘就要睇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啦。如果自己关埋一间房内,就不必甘介怀,大放特放吧!朋友。哈哈!

在一个你无法避免离开,比如在lif内、车内、上课等不可离开的场合时,突然一股气要往外出,从口出给气还可以用手掩,从C眼出给...一个唔小心,控制得不好又被人发现咗,实在尴尬死,但呢个唔系罪过,因为大家都唔想给!! 想想自己都会有甘给一日(将心比心),你就唔会用太特别的眼光看人家了。还在网上看过一种物品广告,放到C眼处,然后放个屁都是香给,真系无所不有。或者边个系有“化屁功”的绝学,可以授课阿!!哈哈

广咗一轮给屁话,你知道人点解会放屁、系点样造成给呢?甘就要睇下阿一哥给“放屁杂谈” 点解析啦!!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是大开眼界,原来放屁还可以是香的。

花罗汉 说...

真的有放香屁的广告叻,找到第一时间mail给你。

:: 子源 :: 说...

哈哈
用木塞塞着?

匿名 说...

收到了,可是看不到,好像那个网站正在升级。
可以跟你交换连接吗?这样的话比较方便来你家。

花罗汉 说...

donlim:如何交换连接?

匿名 说...

放你的link在我的blog 里。

花罗汉 说...

我不会哦。I am pig head,你教我吧

匿名 说...

我已经lin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