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來自新村-嘉年華

昨天的嘉年華,我去走了一趟。
久違了的母校,離校至今頭一次再踏入,
小學的事跡一幕幕的憶起。
還見到好多一張張曾經熟悉的面孔,
感覺一絲絲的面面相睹。
呵呵

久違了的母校,沒什么“走樣”,而我卻“走樣”了很多。哈哈

校園走廊一角

各項義賣、游戲活動

阿賢也來了!!我沒看到他真人,這張是姐姐拍的。呵呵拿舊相片去給舉辦單位拍攝,還可以換禮物。
我姐姐拿了我們兩小時后的照片去,我看到那張相片笑到beh tahan,
后來那張照片由于不是他們要求內的照片,所以不接受,要不然你們就可以上網看看有多趣味了
哈哈


利人利己的事,讓我血液循環

11 条评论:

Kelly Choi 说...

沙发

vivian 说...

我到过水闸华小一次,就只因为等朋友放工。哈哈。。

李逸迷 说...

出钱出力又出血。。伟大咯。。

sock peng 说...

你行动支持了

海市蜃樓 说...

我都好耐冇返過母校了。非常懷念學校時期,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旧饭 说...

好玩吗??

阿洛 说...

和老虎姐姐问安来了。

我呀,毕业到现在都没回过学校去。
还蛮怀念的。

Ulat 说...

chui chak华小。。我两年前才去过一次,去捐钱。
不过却听说了很多那边老师的故事。。。嘿嘿嘿。。。

日落黄昏 说...

那天我有看~我来自新村~这个节目,“水闸新村”的故事,在perak洲不过我忘了是靠近那里?原来你是住在”水闸“新村的,那现在是住哪里呢?

我们“和丰”这里有个“也郎”新村也有收入在我来自新村这个节目里面,也不知道播了没有?

董百勤 说...

水闸?不是冷甲的附近吗?

听说那里的米很便宜!

维雄 说...

看到这小学有地上卫星接收器,不简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