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老花眼鏡

這幅掛在我鼻梁上的眼鏡已經有3年多了,是我10多年戴眼鏡以來戴得最久的一副,所以它算是老,且鏡片也很花,所以我稱它為“老花眼鏡”。哈哈!!

它由原本的黑色,戴一年多后脫漆,由于還很好,實在舍不得就醬浪費的把它換掉,于是我發揮了我能省即省的本色,耐心的拿起刀片把黑色的那層漆小心翼翼的刮掉,從此之后它就換上了一件銀色的新衣裳以另一個姿態擺在我臉上,一擺兩年又過去了。呵呵

昨天我帶孩子去驗他加深了的近視眼,孩子的近視真的加深了,有300度那么深,真不敢想象后續還會深到多少。我也趁機驗一驗我的無神眼,結果我的近視居然淺了也!哈哈。但好像開心得太早哦,驗眼師說遲點老花眼就跟著來的咯,但我還沒到時候,再多幾年就有可能就會來了哦。哈哈!

我傻傻的說,有近視眼的人不是不會有老花的咩?孩子的姑姑是醬說的哦!!驗眼師嘻嘻一笑,老公說我肖! 哈哈

終于我和孩子都各自配了一副,花了我250++大元,各式各樣的款色,真系花多眼亂,比選老公還要難 ,所以選了一副不知所謂的。哈哈

4 条评论:

[SK] 说...

好一副"老花"眼鏡, 哈哈!! 對啊, 我也是覺得近視人不會有老花眼喎, 不是咩??

baikaishui 说...

呵呵呵!欢迎加入老花一族!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强,我的眼睛每年都换,,昏~

ukgssy 说...

我的那一副眼镜也用了将近三四年了,不想换,因为一换就要三四百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