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檳城半日游

由小至今,到檳城的次數不到10次。
到檳城必到的旅游勝地莫過于極樂寺、升旗山、泰國廟等等 。

新年初四重游檳島,覺得幾年不見的檳城沒什么變化,
但看到很多林冠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的布條。

而我的心里卻對檳城有了一種親切感,因為我有blog友住在哪
.....蕃薯、sock peng、akira....
,想想會不會碰到他們,結果還是沒有哪個緣份。哈哈!

更糟的是有個大番薯,我說要向他討紅包,他還以為我開他的玩笑,
結果咧...結果咧 ,原來他臉上是有大紅暈的怕羞喔,
還聽說也因為他的細啤太太大而不敢見人。
唉~搞到我眼濕濕遺憾的離開檳島。嗚嗚嗚!!!
哎喲啊 蕃薯,我的細啤太比你的還大,說實在我還真的不敢讓你見識,
依你的shampat款,你一定會問我有了幾個月的。哼!

 當天我們一早6.00多就從北海出發乘FERI過海,
到檳城第一站姐夫的姐夫就帶我們到他期待了一年想吃的鴨肉粿條湯,
我們吃的這檔是位于汕頭街 美真香香料店隔壁的小檔口的,好正!
整碗湯我差不多灌完 哈!
我沒拍到該檔口的照片,只拍到我在吃粿條湯位置的光大(Komtar)。
 
 吃過早餐就往極樂寺,知道會很塞,所以我們是打算早到早退。
果然我們10.00多下時,很多車塞著上。
來到寺廟免不了點香拜拜,而我卻例外的很少上香,
因為我呼吸氣管不好,對煙味很抗拒,怕吸太多煙火,很快做神仙。
哈哈!
看看我當天拍的照片吧!喜歡看到的還是當天的云,好美!
 
 
   

 
  
  
  
 
 

再來我們往極樂寺再上的地方,叫做Air Itam 的,沒什么東東看的,一個水壩。
 
 

再來我們去猴子山,猴子沒見有幾只,反而植物生得好茂盛,
而且春天的花朵開得特別的燦爛美麗。
當中看到這棵不知其名的樹所開的花好特別
 
  
這顆樹開滿淺紫色的花,好浪漫的,可是給我拍到不像樣
 

再來就就去泰國廟,好多人車位好難找,所以隨便逛逛就繞跑了。
趕回北海吃火鍋去也!
 
  
  
 

6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哇,你半日游可以完成这样多壮举,真的是飞车啊你?哈~

没有见到你,又有点可惜的感觉。。

下次我们一起加油收细了我们的后备胎,再见面har,好吗?

日落黄昏 说...

果然过给我猜中,彼得讲的就是你,哈哈!你拍的那张“极乐寺的天空”很美,我n年前都去过好像找不到这个角度来拍,我说的n是1980年,哈哈!哇!有没搞错30年啦, 不认老都不可以了。没经过和丰吗?如果你来找我我也会paisei,哈哈。

sock peng 说...

农历新年期间
我多数都回去芙蓉
比较难和你们相见 

小薰妈 说...

你们槟城半日游那天的云层很特别下!少见哦!

A级女人 说...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看。我随老公回去几次也没拍过那么多漂亮的槟城景。

每年的新年,我们都没有回槟城,老公怕塞车。最怕就是过槟威大桥了。

花罗汉 说...

李逸迷:老實說我還真的還沒有準備見你。哈哈!

日落黄昏:你那么班耐猜的?呵呵,是看到我的北海篇吧?
其實我時常有去怡保都有想過聯絡找你,你忘了我說過要去吃你家果園的好料嗎?呵呵。

sock peng :原來你家夫君是芙蓉的啊!

小薰妈:那天的云真的好美!我特愛拍云的。呵呵

A级女人:女人,你還好嗎?你的私家A級貨還真值得大家共賞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