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掩人耳目

 誰說杯子一定裝飲料的? 

上班的鐘聲響了
餓到不行
唯有
“掩人耳目” 
以杯代碗
吃個痛快
哈哈!

9 条评论:

yoyo 说...

good....^O^//
我也喜欢酱。。。但是。。。
我是光明正大的吃滴~~~
哈哈

张玉燕--Yoke-Yin 说...

很聪明喔!

日落黄昏 说...

诡计多端,老板娘!怕伙计看到学你吗?哈哈。

Ulat 说...

hor!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以后你的老板、同事、伙计会不会也有样学样?XD

海市蜃樓 说...

果然高招喔!人就喺天生有呢种求生意志!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hat is that? nuts?

沈伊 说...

哇!!好劲哦花姐!!!

花罗汉 说...

yoyo:當然啦,你是老板娘!呵呵 说...

张玉燕:有時是逼不得已使用小詭計!呵呵

日落黄昏:我是老板娘就好咯,會和伙计一起吃個痛快。哈哈!

Ulat:沒人知道我這家的故事!哈

海市蜃樓:矮人用高招,很少叻!哈哈

潇洒走一回:那是炒老鼠粉來的!呵呵

沈伊:失敬失敬!!

Unknown 说...

鮑山社區論壇
712100社區
寄託悠閒社區
紅色AV社區
快播倫理黃色A片
中國性愛城論壇
3GP色情免費電影下載
大型色站社區論壇
桃太狼成人社區
靚少婦一夜情網
億性家成人論壇
西安夜生活論壇
東莞論壇
東莞社區
騷妹妹成人論壇
草裙成人影院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四川論壇
麻辣社區
水中色草榴社區
七月天情色論壇
九月天情色論壇
情色網論壇
AV情色論壇
xiaav論壇
AV狼友論壇
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華娛情色論壇
貓貓論壇
SEX女郎情色論壇
微風論壇社區
動網論壇
矽谷動力論壇
天極論壇
台灣AV論壇
黃網情色社區
快播色動漫
小色哥娛樂社區
365情色網論壇
夜來香社區
快播小說網
男女色情小說
香港論壇社區
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情色論壇
熟婦情色論壇
熟女亂倫社區
色洛洛中文網
新天下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