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造句-記得

第四題是經典!哈哈

14 条评论:

玉燕 说...

哈哈哈哈。。。他爸記得看過一隻鬼?那他媽看過什麼?

李逸迷 说...

谁写的造句?这样有记性?

yoyo 说...

我也来。。。

妈妈,你切记得空帮我买大便汉堡包来吃har?

海市蜃樓 说...

也算答對啊!哈哈

幸运猪 说...

有创意的造句,Good!

路人㊣ 说...

咁都得~醒wor!

強哥哥 说...

少了一個字,是鬼妹。

花罗汉 说...

张玉燕 : 哈哈哈哈,他媽愛看鬼佬!

李逸迷:我家小霸王的傑作,笑死我!

yoyo:你的造句也不差,我給你多多星啊!呵呵

海市蜃樓:我也不知算不算對,但老師是給對!哈哈

幸运猪:他借用了爸爸跟他說過的話。

路人㊣:他的造句時時都有驚喜的!哈

強哥哥:回家要調教下這孩子,明明是鬼妹,但說鬼。

日落黄昏 说...

我差点不记得来看你的博文,哈哈~~

沈伊 说...

系好有创意哦!! 阿妈教导有方!:)

键轩惠娘 说...

什么鬼?咸湿鬼~

简兮泊客 说...

这种造句,我小孩也常做,而且老师真的都打勾勾,例如:
种花:爸爸一边种花,一边踩花。
毛:我的狗没有毛。
肉骨头:我的狗不吃肉骨头,只吃美人鱼。
游:我的金鱼不会游水。
能干:我能干很多事。
小孩子真厉害,他们很能天马行空。

匿名 说...


视讯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视讯美女聊天室 , 视讯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