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烦恼丝

那天孩子剪了一个帅头回家,就让我回忆起童年时让我难忘的剪发记!

还记得那时是小学6年级,学校有举办毕业旅行,地点是“槟城”,对于从未出城的乡下妹来说,不知有多么的期待。

就在要出发的前一天,爱女心切的妈妈就带了我去理发,理了一个我个人认为超级super难看的发型,型号叫“罗马头”,诸位有听说过吗?简单的来说就像罗马兵士所带的帽子的形状那款。
当天的心情实在难受,躲在冲凉房一面洗澡就一面的哭,拼命的扯拉头发,希望可以把头发给扯长。为了这个发型,整个旅程都过得好不开心。哈哈!!!想起来还真无聊!

等到长大了,自己有权利决定烦恼丝的形状,却也时时烦恼要如何处理比较适合自己。对于女生来说头发真的很烦人的,剪不是,不剪又不是,就像感情一样.....剪不断,理还乱,所以三千烦恼丝也许是这样得来的吧!

1 条评论:

天一 说...

哈哈哈,你应该像小丸子一样,以妈妈剪的头发为荣哟!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