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晚会布条

每年的这个时期,又是公司准备年终晚会的时刻了,我们又有特别的工作了。制作布条是其中的一环,每年的布条都是我、Cat、Ms.Lee的杰作,好几年了,都分配给我们,不知是惯列、没人选还是我们属比较闲得闲人。管它啦!毕竟是一种乐趣,也可以感受感受到新年将近的气氛!!



看看我们的工作吧!!制作布条的材料(花纸剪成小纸,搓成一粒粒),再一粒粒的粘到布条的图案上,真是花了不少的功夫的哦,但本钱算是很便宜!!


看!!
大功告成了,过得去吧!嘻嘻!
偷偷的告诉你吧,其实这布条是去年用过的 哈哈!因为觉得这布条还很美,舍弃它很浪费,所以就改一改了年份,再加上一些蝴蝶、老鼠(配合鼠年)等图案........ 又是新面貌了............哈哈!!够省了吧!!!!!!

3 条评论:

艾旅 说...

低成本,靠着创意和一双巧手,就制作了这样美丽的布条,应该称赞!

PB. Lim 说...

Halo...那些是小粹纸吗?
创意十足!

花罗汉 说...

对啊,那些就是小碎纸。柄彣你几时改名叫一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