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奇遇...!!

话说昨天下班即到迷你市场买鸡蛋准备回家炒饭吃,在市场外就遇到一个应该40多岁的马来公眼超超我,我也没管他,then他也乘机车走了。

买好鸡蛋我也乘着机车回家咯,那里知道刚才那个马来Ah peh跟着我的旁边慢慢的越过我,且手指指,嘴动动的指着我的机车下方,然后我就很自然以为我机车的车拐没有提上,遇到一个热心人士的提醒,但我看了又不是那回事,当我再看回前方,Ah peh已经停到前方,也是离我家不远的转弯处等着我,我也很好奇地停了一下问他:“apa hal ?”

那里知道得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回答,他指着我那穿着凉鞋的脚(脚板)说 :“awak punya kaki sangat sexy la ”,我晕了一下回答:“ya meh” ,就bun 我的motor 走到家门口了。Ah peh 也跟着同一条路,还眼不离我的看,还手指指的问是不是住这,我都不敢再看他,只知道快点开门后关大闸,如果我的bobo还在的话,我一定放狗拉闸

难道我的三寸金莲穿起那凉鞋真的是很sexy(哈哈)?还是各花入各眼?还是那人有特别的嗜好?有问题?莫名其妙?变态?真是搞不懂。

搞到我老公给我忠告进出要关大闸、出入要注意,最好暂时不要再穿那凉鞋,穿包鞋。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Ulat 说...

做么读起来那个ah pek有点像金鱼佬那样得。。。O.o

花罗汉 说...

金鱼老怪叔叔呀!不拐小孩,来拐老娘,未死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