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7316

和你相处了十多年

现在为了某些原因我要舍你而去

说实在真的有不舍之情

毕竟我是重感情的人

这些年你为我遮风挡雨

温暖的洋溢

我实在感到幸福

此次我的离开并不代表什么

日后

我也许会重投你的怀抱

再见吾舍

7316

2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yeah!!妳搬新家啊?

魔羯女 说...

嗯???搬家???然后还出真字???哈哈哈哈!

橫眉俠 说...

花姐玩數字遊戲,俠弟也來搞搞震,首先是:
一天夜裡,兩人獨處,三更半夜,四下無人,五指相扣,六神無主,七上八下,九九一次,十分爽快。
再來:一天晚上,兩人上床,三推四就,四分五裂,五體投地,六根不淨,七縱七擒,八面玲瓏,九摸不厭,十分滿意。
講完收功!主體:『再見了俺俠的一到十』

LeMontEA 说...

買新車!!!

對不對?

花罗汉 说...

veronica:yeah,多几个月就搬,到时请你来坐坐。哈哈

魔蝎女:我想大家一起发,咁到时我入伙你就包大啲红包。今日我都想hood大啲,希望可以拿返地装修费,而家穷过鬼!!

海市蜃樓 说...

7316真好命,雖然被捨棄,但是也有這篇去緬懷。

花罗汉 说...

侠弟:我真系服咗你嘅才华。简直4896。。哈哈!!
又出字啦.....睇下今晚开咩字,边过够好运嘅,中咗就请饮茶,输咗唔好赖我!哈哈

lemontea:最近油价飚升,我已改骑脚踏车,所以不是买新车。哈哈

橫眉俠 说...

『花花搬新屋俠俠幻想曲』中秋節吃完月餅,帮花姐搬埋D野去佢新屋,点知,傻強弟唔記得带钥匙,惟有妈妈聲到附近一家美祿茶餐廳,啊!就系美媽咪开既希望係明天,煮既都系住家菜,好清淡,而且价钱实惠,不過冇豬豬吃,真係幸運。花姐份人好好,而且成日赞俠俠又乖、又聪明、又靓女,所以成日都买饭送汤,哈哈~而且知道俠俠烧鸡翼俺自細鈡意食,今天花姐见俺帮得手,仲送左粒利是糖糖俾俠俠食添,迪感覺係幸福既摩天輪,至到永遠。

donlim 说...

靈靈性性,開正正~

花罗汉 说...

横眉侠:我几时叫过尼靓女??唔好话我知尼系度暗示紧尼系女儿身....我点都唔信嘅喇,傻强尼话系唔系??

donlim:呢句最啱听,中咗请你吃好料!哈哈

小傻強 说...

橫眉俠冇「啫啫」嘅咩???係咪架???

花姐你就好嘞,細屋搬大屋喔,發咗啦!!
哈哈~!

May Chew 说...

你新家离旧址远吗?恭喜你们咯...搬新屋

幸运猪走天涯 说...

呜呜呜。。不要离开我啦!
我会比起前更温柔更体贴。。对待你!

哈!最后还是要恭喜你搬新家!

Vincent Cho 说...

呵呵!应该也是好事啦^^

feiyifan 说...

新屋什么门牌?哈哈哈

天使熊猫 说...

老人家說大肚婆買字/彩票很靈的,我買了4次,都沒中叻!

你的7316我看可試試,呵呵,中了請你吃大餐!不中的話沒關係,就當少吃2次麥記雪糕^_^

恭喜有新屋住哦!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搬家哦... 嘻嘻...
7316是什么意思啊?

SMiLE 说...

恭喜恭喜。。。。有open house吗?嘿嘿。。

::: 月圓月缺 ::: 说...

搬新家大吉 ^^

js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恭喜乔迁!恭喜恭喜

花罗汉 说...

为何大家都祝贺我搬家的??我是大屋换小屋叻。哈哈哈哈哈

ang ang 说...

馬上去買字。

SockPeng 说...

恭喜!!有新家住。
有空带我的眼睛去参观你的新家。

布莱恩 说...

大屋也好,小屋也好。
最重要是一家大小欢乐融融,平安健康。

荣希™ 说...

听老一辈说,搬新家会好运连连。。

希望是真的啦!!呵呵

花罗汉 说...

ang ang:都系唔好咁烂赌啦,我都输咗RM10咯,真系马标赌得,屎都食的。哈哈 收手啦 ang ang

SockPeng:也不是什么新家,是second hand的,只是会装修到可以住就可以了,搬进去是定会给你看看容貌,穷人家的房子..普普通通的。

布莱恩:大屋也好,小屋也好。最重要是一家大小欢乐融融,平安健康。这真的是很对

荣希™ :我都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