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有一点黄

看到这标题是不是有一股冲动过来看看叻?
我没说骗话哦
真的有一点黄
你没看到吗?

哇咔咔咔咔!



.

19 条评论:

魔羯女 说...

花姐,我。。。快被你气死啦!!!!!!!!我用飞的飞过来,结果。。。>.<

李逸迷 说...

ni chi yao le mei?

May Chew 说...

好紧要黄啊!......气死人,我不大舒服,趴到面都黄晒过来这里看d...

Dragon 说...

哈哈哈,这个标题真的能吸引很多人来看!

SMiLE 说...

我还在想是什么呢。。原来是酱。。嘻嘻

天使熊猫 说...

好冷~~

海市蜃樓 说...

我還看到白啊!

李逸迷 说...

做莫?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耍我们哦?

ukgssy 说...

我看到四方形的荷包蛋...

feiyifan 说...

接下来有黄色笑话?哇咔咔咔

宝轩 说...

真的是有一点黄叻!你没骗我们,但是耍我们!

老查某 说...

呵呵。。。好幽默哦。。

chewny 说...

我看到多多的白色~ 厉害吧!

横眉侠 说...

亲爱的花姐,您好!侠妹近几天都没有过来与您打个招呼,事关于要处理编辑本公司的常年报告书,上午和下午时分皆非常之忙,迟至傍晚才有闲空,不过您已回家照顾霸王家族,因此未有向大姐您问安,敬请见谅,您可爱的侠妹会抽空拜访。

vivian 说...

你真的很废一下喔!!!

marytance 说...

实在幽默!

tunadolphi 说...

看到标题。。我‘kam kam cheng'游过来了。。
哪里知道。。。。唉。。你欺骗了我的感情!呜呜~

闲人 说...

本来怀着喷鼻血的心情过来的、
现在鼻血喷不出!吐血就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