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迟来的谢意

自从身为博客以来,收到的礼物还真不少,往往收到礼物都会有一种兴奋感,且都会赶紧在这里向送礼人道谢。可是最近道谢的速度一次比一次的慢,只因那股冲动一遇到第二天的忙碌就被冲淡了。

到现在累计的谢意已经达到几份尚未道出,所以不可再拖了,要不然送礼者以为我没礼貌,以后有礼物都不送我。哈哈!!老实说,如果没有以这样的方式道谢(虽然收到礼物第一时间都有在各家留言致谢),你们会生气吗??会不会说我没礼貌啊?真的好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不是都要以此方式公布致谢才算有诚意呢?还是这是博客们的共识??

***********************************************************************************

明露 》》 2个月前妳要嫁人的佳讯公布后,我就爽爽的要求你寄张结婚照给我留念,因为我喜欢收集结婚照片。妳一句“没问题”,就寄了过来,果然豪迈,女人之中的豪杰。哈哈! 除了照片,你还送上一个链锤,真不好意思,但还是收下 呵呵!谢谢你,让我的“人人幸福相册”加额。有回乡的话记得通知我,我记得我还欠妳一杯斋啡。哈哈

************************************************************************************


美丽师奶 》》 1个月前我说要搬进50号咯,傻傻的妳在MSN里就说“给我你的地址”,我说不送我礼物,我怕人情债,我不太会选礼物回人,要送我东西的话就寄你的结婚照给我好了。在她的软硬兼施+功之下,我终于给了她一个寻仇的机会献上了我的地址。呜呜呜!!

拆开你的礼物我真的有点失望,失望的是妳没有给我你的结婚照片,妳骗人…… 呜呜呜 !但妳的风铃和锁匙圈我即拆即用了。哈哈!!!! Thank You Very Much~~

************************************************************************************

比古呆 》》 比古卖的很top的你最近去日本蜜月风骚到不行,还好风骚不忘博友,只要自动献址的人都收到你的手信。你这招高招,无声无色就叫让我们自投罗网。哈哈

那筷子我一打开洗好当晚就用了,到今天每每吃饭一拿起这双筷子就会想起你,害我差点连我的“米饭班主”是谁都忘了。还好是差点,吃饱饭后又恢复记忆了。哇咔咔

谢谢你的双双对对哦~ 真的好鱼头(好意头)哈哈哈!!

************************************************************************************

木兰姐 》》拆开你的礼物吓我一跳,一盒20包装的脱苦宝??难道你知道花妹我有50肩的痛苦,我的亲姐姐都不知道哦 ,怎么妳那么的神通广大??? 哈哈

原来脱苦通內有乾坤,木兰姐挂羊头卖狗肉的 ………哈哈!!!小包包、首饰盒、安乐椅、明信片就是里面的乾坤啦。

************************************************************************************

承蒙大家的厚爱,小女子老来还有那么多的礼物收,实在开心,我“不”会把它们收起来,我会尽量的使用,因为收着不用好浪费,且怕没机会。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故事大概是说一个女人,买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喜欢之余往往舍不得穿,一味想等到有那么的一次大宴会或喜庆的日子才穿,哪知道天意弄人,一次的意外,她失去了双腿,就这样她失去穿那漂亮裙子的机会。读过这故事后,我开始改变,改变那份对新物件舍不得使用而收藏着的习惯,因为我怕,我怕失去使用它的机会!

8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看到最后,忍不住要说:对!就是要物尽其用,才不枉费大家都心意^^

李逸迷 说...

好命hor,礼物多hor

几时轮到我们啊。。。哼。。。。

不过人缘好的人才有礼物收。。

我整天得罪那些美美的师奶,该我吃香蕉

匿名 说...

你有很多礼物!!
他们都送上了诚意给你!!

匿名 说...

礼多人不怪!!哈哈哈

zzhen 说...

木蘭姐也送我廿隻“藥膏”
哈哈
我的跟你一樣
她好好人噢

Lminor 说...

羡慕啊!
这么多礼物~~

Winnie 说...

本來都不想讓人知我送你禮物的,現在慘咯~~~不過,有緣合得來的,我才送,因為我懶惰寄東西~~~~(逃)

Vincent Cho 说...

嘿嘿!收礼的感觉,实在太棒了!也别忘了为他们回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