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打破砂锅问到底

年三十
好心情
早早起
拿新锅
煮好料
一起火
五分钟
就如此
就如此
...........


虽然砂锅不是我打破的,但我真的想问到底,为何此锅会如此的脆弱的???

18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不管我事。。。不要瞪着我。。。

歪先生 说...

花姐,证明你家够旺,连砂锅都顶不住。

feiyifan 说...

厉害!你够火?哈哈哈

黛丝 说...

哈哈。。开花结果!!
来年好事旺着来!!
^o^

花木兰 说...

跟主题很相配啊!^_^ 落地花开,好事常来。

沈伊 说...

还好啦!! 旧的走了,新的嘛会来咯!! 刚巧又是年三十,注定了的了.哈.... 
miss you 花姐!!

一旧饭 说...

落地花开, 富贵荣华!!!

lcfu 说...

以後一定要買好的锅

Vincent Cho 说...

证明你够旺啊!呵呵!

路人甲 说...

破锅挡灾,好事来的。

阿洛 说...

落地开花富贵来噢!
好兆头啦老虎姐姐。

chewny 说...

发啊!旺啊!好啊!

开花结果!好运来!

LeMontEA 说...

下次買鉄锅,跌不爛,哈哈哈

花罗汉 说...

我也安慰自己這是好兆頭,但實際卻不然!!

potato 说...

你好,我第一次到访

我每一次买回砂锅,就会将砂锅拿去浸菜叶水3天,这样就没有这么容易破。

阿洛 说...

老虎姐姐,元宵快乐!^___^

幼幼 说...

砂锅是新的?
样式好好看。

Jess 说...

砂锅会如此脆弱,是因一个小小的裂痕开始。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不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