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怡保~昆侖浪

昆侖浪,怡保一個休閑處。
并不是比古想象說是昆侖派弟子練功的地方。哈哈!
三年前到過此地,今日舊地重游。
幾年有少許的變化,以前的杜鵑花很旺盛,現在的都枯萎。
多了幾欄的動物~鴕鳥、小鹿
還有滿山的猴子
建筑物有失修的跡象,看來再不維護的話,多幾年再去就會面目全非咯!
環境不錯,消費不高,可以去走走,看看綠色大自然環境。

乘船到對岸公園價錢表
碼頭的船
起程到對岸咯碼頭處往下看的魚對岸公園對岸碼頭
公園入口處以下都是公園的景色
3父子的背影
小孩的游樂場,我家老爺被這頭恐龍吸引。嘿嘿
最近很喜歡藍天白云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年頭的時候有去過,但是沒有乘船到對岸公園。環境還不錯,早上去空氣因該會更新鮮。

李逸迷 说...

景色很美哦。。美女没有出镜咩?

日落黄昏 说...

请问gunung lang是在怡保的哪里啊?坐船过去对岸要多少钱啊?那边的空气应该很好哦?

花罗汉 说...

海市蜃樓:早上的空氣應該很好,如果我住附近的話每天到那跑步多好,命都長多幾年。哈哈

比古:真的很美!由于你老婆沒去,所以找不到美女拍。呵呵

日落黃昏:在怡保江沙路(我在jelapang highway)出,沒多遠左手旁有個油站,就在該油站旁邊的路口彎進去就是了。船票很大眾化,你看我拍下的價錢表內就有了。空氣的話我覺得早上應該很好,我去到時11點多,還蠻熱的!!

小河 说...

你20日到那里,我呢~ 21日到,呵呵!

花罗汉 说...

小河:我比你早到,但是你比我早post 上來。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那是什么鱼类 啊

花罗汉 说...

少俊:說真的,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魚。哈哈!你1010到怡保可以去走走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