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Teluk Batik

去到紅土坎(Lumut),結果時間不允許,所以沒有過對面的邦格島,只好帶孩子們到Teluk Batik 游玩。沙灘上人山人海,人人都是敢死隊,什么H1N1都拋諸腦后。

開始時不給孩子下水玩,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后來找到一處陰涼處就給他們玩玩。其實我是多么的想下水,可是就是沒有帶到內在美。哈哈

我的大霸王更夠力,簡直就一語驚人:“你脫掉去游,沖涼后再穿回不就可以了咯!!”,把我們整輛車的人笑翻了。

啊仔啊仔,你以為你媽媽我還那么的堅挺不倒咩,嚇壞人就不好了。還有你老爸比我還要古董的,你說他肯咩!傻的!!哈哈哈

我只踢踢海水,拍拍照片,看孩子玩得高高興興的,我也開懷!
拍的照片實在不多,因為我64MB 記憶體的手機 full of memory 了!!哈哈,笑死人!!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久以前,和家人时常到这儿野餐。那个时候,觉得很麻烦, 很肮脏。可是,现在回想,才发现,童年的味道真的是乐趣无穷。

一旧饭 说...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几好玩哦, 不过D水就....

非一凡 说...

我很久没去了!每次去我都不下水,很麻烦的,宁愿看管东西咯!

[SK] 说...

呵呵, 一家人真是妙語如珠, 只一個"內在美"就那麼多東西講, 哈哈~~ :)

LeMontEA 说...

花姐,改天我来你那裏,一定要帯我去哦!嘻嘻

花罗汉 说...

A级女人:我們也時常會到這不太用花費的地方玩的,但不是小時候,因為小時候父母是不會帶我們來海邊的。呵呵

一旧饭:你個大忙人,要見到你嘅蹤影都幾難咯!

feiyifan:那你孩子去一定帶你去,因為有jaga睇水。哈哈!

SK:哈哈,大癲大廢家族嘛!

LeMontEA:來來來!

zzhen 说...

小瓜們玩得真開心

Vivian Ng 说...

我也常带孩子去lumut,sitiawan走走。。但是我老公只让孩子到泳池游泳,海边免谈。。呵呵。。

沈伊 说...

哇!!!你個子咁大個啦!! 好高哦!! :)

做么你没拍吃的?? :(

Botak 说...

你老公会不会要你贴了拍戏那种反走光安全胶纸才让你下水?你的孩子好大了。哎,我要挨多久才挨到孩子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