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積莪營瀑布

ata Kinjang? 其實是Lata Kinjang ,L字掉了!!
很高很美的瀑布,旁邊有樓梯階級上去的,我有點畏高,不敢上!!@_@ 
我家小霸王

我家大霸王


父子捉魚樂


我的小腳。嘻嘻


 整家人用999肥皂輪流洗頭!!污染污染!!

18 条评论:

LeMontEA 说...

好緑!水一定是冰冰凉凉的。靠近哪裏?

馬来西亜有好多大自然的地方。

海市蜃樓 说...

十多年前一家人去過野餐,相當開心及懷念的一個郊遊地點,有機會的話會舊地重遊。

花罗汉 说...

LeMontEA:真的好緑!水也冷冷的!離我這裡大概40分鐘車程,還是那句,你來我這,我帶你去!呵呵

海市蜃樓:我上一次去也是十多年前的事,哈哈!那天去外加工才想到有這個地方,然後就告訴老爺後,星期天一家就去走了一趟,下回還會時常去走走!

李逸迷 说...

嗯,欢乐一家游,开心哦。。那对小脚大煞风景。。哈哈哈~~~~~((((弹着回家

路人㊣ 说...

没有在这里拍一张背影照咩?

路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路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路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bert 说...

哎呀!花罗汉,
我也去过那呀!
很怀念,真的很怀念。。。
也怀念骑着老旧motor,到稻田园里吹吹风。
希望,有一日,等我赚够了钱,在你那kampung里,买间小屋,要过kampung里休闲的日子.

花罗汉 说...

李逸迷: 哇,你以為要看我的腳那麼容易的啊,現在給你看到,你執到啦!

路人㊣:那背影照是你的專利,我怕我又拍會被你告。哈哈

Albert:看來你真的很懷念這裡的地方和食物哦! 水閘的稻田那新村就是我的故鄉,我之前在這blog內也有拍過照片放上來,你去看看懷念懷念啦!

不用等赚够了钱買房子才可以來這裡的啦,JB來這邊大概也是RM50的車票錢,你隨時可以來這裡小住幾天當度假,這裡有酒店的.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乐融融咯~

Albert 说...

自从,看到了你的博客, 说真的,我很喜欢Langkap, 也很怀念那里,也真的真的很后悔和前girlfriend晶晶分手,之后的交的女友, 也比不上晶晶对我的体贴, 晶晶真的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她从不会要我买贵重的东西给她,还时常叫我省省,把钱存起来,不要乱花,每当我看着我们以前的照片,我会不时的留下男儿泪,我很想再见到她,又怕她的老公不喜欢,我朋友叫我死心吧!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咧。。

花罗汉 说...

少俊:有機會你也去樂一樂~

Albert:人啊就是醬,失去後才知道可貴。現在你只有祝福她!還得感恩她陪你走過快樂的日子。

送你一首劉德華的“一起走過的日子”。呵呵

ukgssy 说...

下个月会去一趟,期待中......

花罗汉 说...

ukgssy:到時你去的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哦。

ukgssy 说...

一定!一定!

lock 说...

一直想去, 但至今還沒成行!

Unknown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成都包養網
綿陽求包養
德陽包養大學生
四川第一個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包養大學生網
找富婆網
最真實的包養網
高端交友網
都市包養網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
520包養網
夫妻娛樂網站
金糜風華富婆網
外圍女論壇
鐵血社區
商務模特網
外圍女照片
外圍女吧
商務模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