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什麼東東

同事帶來辦公室,引起大家一陣騷動
皆因大家很好奇
這片圓圓薄薄
材質感覺是塑膠的東東
到底是哈密,用處是什麼?

 經了解後原來這是越南貨
說是越南popiah皮
是手工制的哦

真的有夠像塑膠!!
@_@


11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咦~

想到吃这个薄饼皮好像在吃胶袋。。

yoyo 说...

也~~

这个i know i know
^^v

我很喜欢吃的~~~yummy!!!!!!
越南春卷!!!!呼~~~

日落西山 说...

怎么会弄到透明这么厉害的?
包好了的透明越南春卷有试过,但是原来单单看它的皮,这么倒胃,好像plastic。

日落黄昏 说...

我还以为是圆灯罩,原来是薄饼皮,好吃吗?

花罗汉 说...

李逸迷:同事說還沒濕水是醬的,一濕水就軟的了哦!要不然如何入口啊。

yoyo:就知道你看過,因看你有去過越南,而且對那邊很熟醬的。

日落西山:真的很像plastic,我看到也點怕怕,還以為又是什麼黑心食物!

日落黄昏:初事我還以為是用來墊公司產品的墊子,哈哈!朋友還沒有弄給我吃叻,所以我還不知道味道如何!

yoyo 说...

不是去了越南才知道的
因为我很非常very喜欢吃越南餐所以知道的
还买这春卷皮回家自己弄呢!
现在家里还有咧~yummy~

yoyo 说...

得空包下Osai来吃。。。yummy~

花罗汉 说...

yoyo:原來你對越南餐情有獨鍾,我是沒有吃過越南菜。

又是yoyo:不要包錯osai的sai 來吃!哈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好吃的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好吃的咯

Unknown 说...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