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基之歌

上星期日接到朋友的一则sms,内容是:“昨天8tv 7.00pm NoNo 唱的歌是什么歌名”,这真的把我给考倒了,当天没看这节目叻,而他却是迫不期待的想知道,让我好好奇那首歌到底是什么K歌,那么的吸引他,38的我就更想知道答案了。
唯一的办法只好向其他的朋友求助了。该死的是,预付电话期限又到期了,唯有去加额了,原本是不想那么快upload的啦.....因为还有的credit实在用不完,已经高达2xx.00了,真是计划永远该不上变化!有谁要我top up的(DIGI Line),请联络我,我便宜出售。哈哈!
还好以上的牺牲没有白费,发了一则sms给一位“戏虫”朋友,果然不负我所望,不消一分钟就有回复了~绝口不提爱你,此时我就迫不期待的想知道是怎样的一首歌,原唱者是何方神圣,然后就借用了别人家的电脑上网search search,原来是基哥(郑中基)的一首旧曲,是“别派”啦,但我个人还是较喜欢刚认识基哥时的第一首歌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到现在还蛮喜欢的!
收集好资料后,即回复告诉那位歌神朋友,他好高兴的向我说谢谢!此时我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感觉,真的很棒 !

2 条评论:

天一 说...

哈哈,要称赞你学习欲强呢还是38到够力!哈哈哈哈哈哈......

花罗汉 说...

我是怀着助人为快乐之本+少少的38...
但千万不要怀疑我的诚意,那绝对是1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