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晚餐

每个晚上临睡前都要想一想,明天的晚餐要准备什么菜好,真烦叻..........!
一天只煮那么的一餐,就那么烦了,所以啊,每天在家负责家人三餐的“师奶”们真是了不起啊,佩服佩服!男人的命就好多了,永远不用烦这个问题,来世可以的话,我很想当男人,到时就可以摇摇脚了,呵呵!!!但不会到时风水轮流转,负责三餐的是“师公”们,那我......那我不就“疴blood ” 哈哈!!!!

我啊,对吃是没什么研究及要求啦,只要不要太难吃的就可以了。所以我所准备的晚餐通常都是普通不过的菜色。没有大鱼大肉,都是些容易且可快煮好的就最好。呵呵~~懒人!

其实现今社会都鼓吹吃要吃得健康,所以我的清菜淡饭是蛮健康的,尤其晚餐不适合吃太好、太多,容易胖。有没听过“早餐吃得像王帝,午餐像平民,晚上像乞丐”,依这个吃的原则应该不错。

昨天我晚餐的清菜淡饭有:蒜米菠菜及子姜排骨~~看看他的卖相吧!先声明看过后只可讚不可弹啊!哈哈 ^ 0 ^!

2 条评论:

天一 说...

男人要为吃什么烦,呵呵呵呵呵.....

天一 说...

还有还有,菜的颜色......
哈哈,没有弹也没有赞,自己想,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