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Ah Cat 的生日聚会

这星期六是同事Ah Cat的生日,但由于大家当天都没空,所以昨天约好7.00p.m到附近才开张几个月的“情人咖啡屋”替她庆祝。看看当时的情景吧!

餐厅的入口门,好浪漫~~~ !!

进去后的好介绍~~我拍了其中两项

这就是主角Ah Cat了,开始看MENU找吃了。呵呵!

两个大家姐刚到~~~ 开始ORDER ......都好饿 了。XD

这个小瓜是我的大 “顶心CHAM”      
我和大CHAM叫的食物~柠檬鸡排 & 波罗泰式炒饭 + ABC红豆冰

我负责选购的Cake~Blueberry口味的。yummy yummy !!
开始唱歌了! 看看蜡烛~猜到miao miao几岁吗?呵呵!!
五朵金花来个大合照。哈哈!!

最後老板还免费送上这个水果salad~~ 真棒!!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五朵金花,你就在主角隔壁。。。没猜错吧!

花罗汉 说...

哈哈,你是怎樣猜的阿?

匿名 说...

一盘Salad六只叉子,相片所有的人你都一一介绍了,所以容易知道这照片就是那小弟弟拍的哦,也知道那剩下照片人物肯定是你了,哈哈!

花罗汉 说...

错了错了,这张照片不是小弟弟拍的,是寿星女的男友拍得,我没有介绍他。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