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火爆假期

在过去了的五天假期,过得实在的不好...... 脾气超爆炸,比起AV症候群还恐怖!!!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EQ难以控制 ,+ 上孩子的调皮更是受不了,简直快要崩溃。。。最终孩子变成代罪羔羊........鞭在他身,痛在我心!!

我的生活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在别人的面前总是一个大笑姑婆,其实我是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了解我的人没多少。最近才发现原来要找个知心朋友都没有,但再深一层的想,原来我从来都没有一个知心朋友....真可笑!!不,应该是可悲!!!!!!!!!

劝人的话我不知多会说,现在是时候劝劝自己了!! Come on FlowerHorn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凡事看开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