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永乐多斯的风采

2007 年11月4日 晴

马来西亚知名作家永乐多斯受邀请来到我们的小镇,参与一项讲座会“弟子规与亲子关系”。她一进场,就深深地吸引我,尤其是她的笑容好亲切,加上小小的酒窝真的好迷人。

这历时几小时的演讲真的很精彩,尤其她说到她亲身经历的故事,更加的让我羡慕。感觉得出博士的个人修养真的很好,如果我有一半像她就好(虽然我也不差,嘻嘻!!)。

听完这演说,觉得一个人要做好自己真的不容易(我个人认为),而且要做一个孩子心目中的好妈妈就更加的难。所以我得重新学习如何做个好妈妈,也许不会太迟吧!有心不怕迟,应该是这样吧!呵呵!!

以下的照片是我拍的,永乐博士也蛮多FANS的,好多人和她合照和索取他的签名,我也不例外,但以下照片本人不亮相,怕抢了博士的风范就不好了 。哈哈!!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