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唔好再點我去東去西啦
好累啊

哈哈




16 条评论:

LeMontEA 说...

张雨生的歌。

魔羯女 说...

好啦好啦!知道你是自由自在的鱼啦^^

天使熊猫 说...

指工作叻?還是家庭?

Dragon 说...

把它转很快很快,就会像一朵花。呵呵。

江鱼仔 说...

看到这标题,不禁要来留一下言。
哈哈!刚好我那儿也正放着这首歌!
你这条鱼很好玩!

May Chew 说...

应该是工作给老板点来点去...

李逸迷 说...

又是一条忘记吃药的鱼。。
物似主人形。。。嘻

幸运猪走天涯 说...

猪放鱼料她不吃叻!!!

jason 说...

你条鱼很厉害叻。。。转了这么多圈还不晕的?

Vincent Cho 说...

速度还蛮快的!哈哈哈哈哈哈!

donlim 说...

哈哈~ 你条鱼俾我玩残佐啦~ 呵呵。

ukgssy 说...

我把重点都放在那条鱼的身上!

Invisible 说...

那条鱼被我转到晕头转向,哇哈哈!

闲人 说...

这鱼不累我的手好累!

花罗汉 说...

LeMontEA:很好听的一首歌。

魔羯女:真好相反,我要说我没自由啊!!

天使熊猫:玩爽!哈哈

Dragon:眼有没有花花。哈哈

江鱼仔:世事就真的有那么的巧。哦,你也是条鱼哦。呵呵

May Chew:没有啦,这是爽爽玩玩娱乐大家 。

李逸迷:最近大哥你都没提我,所以 所以 都忘记吃药了。哈哈

幸运猪:没告诉你我这条鱼吃猪肉的叻。哈哈 2008年9月10日 下午10:05

jason:迟早会晕的。呵呵

Vincent:快叻!!

donlim:不怕残的,咸鱼都会返生,更何况花罗汉我。哈哈~

ukgssy:要不然放到头上??哈哈 说...

Invisible:不要玩出火哦,鱼都有火
哈哈

闲人:我都讲我好累咗,你仲玩咁耐,抵你手软啦!哈哈

魔女 说...

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