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卡通版的霸王花

徇眾要求A级而贴后,一时风靡师奶界,各位师奶都陆续秀出女人最美的时刻,回忆回忆下尼边果边呢度个度这里。。

由于我嘅古董过于陈旧,摆出网界有毁网容(咁即使广我个样系好安全嘅),不过今日我都系想要再次秀秀我个结婚look,因为尼次我请咗个专人帮我整过容,由蒙猪眼变成漫画中嘅大眼mm,仲有重来未拥有过嘅樱桃小嘴,真系好唔同嘅feel。哇咔咔咔咔

多谢嗮啊专人,得你嘅帮忙之下我终于有勇气摆出我的重头相出嚟啦!!!

1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嘩,郎才女貌,天生一對"x"男女!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mary 说...

卡通版的两人,双眼有相似之处。

Dragon 说...

可爱呢!

SMiLE 说...

yerrr。。。骗人的照片。。。。

Akira 思胜 说...

好可爱哦!!!果然是卡通呢!!! 呵呵...

tunadolphi 说...

卡通版的虽可爱。。但还是不及真人版的娇艳动人。嘻嘻!

花木兰 说...

唉!花。。。。。。。。妹妹。。你又让我失望一次了。。。。。。。。。勇敢一点公开你真面目!加油!哈哈。。。

veronica 说...

smile那句“yerrr。。。骗人的照片”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姐,妳果然很会‘蒙’!哈哈哈哈哈哈!

ang ang 说...

我才不信。

幸运猪 说...

画得还真有点像,呵呵呵!

LeMontEA 说...

哈哈,蛮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