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智商题

收到朋友寄过来的智商题
不考也罢
一考之下原来自己是
IQ 0蛋

哈哈哈


大家试试看
答案明日公布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看起来很简单, 可是应该不是这么容易的吧?

May 说...

每题都酱简单
难道我和你一样
IQ 0蛋?

沙胡 说...

嘻……我知道答案。
因为之前玩过……两题的题目不一样,但是原理一样。
记得第一次玩时,我的IQ也是0蛋。hohoho……

Daniel Yip 说...

1 正中间,分割四题iq题的十字架最大。
2 你的名字
3 不会。
4 公鸡不生蛋。

mary 说...

看来自己也是IQ零蛋。。。

小女人 说...

我不会哦。。。iq真的零蛋。

veronica 说...

我会两题,IQ一半?

一旧饭 说...

ANSWERS:
1. 你的名字
2. 全都一样大
3. 幕
4. 公鸡不会生蛋啊!!!

Winnie 说...

我的答案:
1.填上你的名字:花羅漢
2.那一個十字架最大:都一樣大
3.那一個是病人的「幕」「墓」:幕
4.公雞生的蛋是那一個形狀:公雞不生蛋

幸运猪 说...

1.幸运猪
2.中间那个大
3.幕
4.公鸡生蛋?生你的头就有!

哈哈哈!

花罗汉 说...

All:答案公布了,大家看看去!
原来我有很多伴的。呵呵

Unknown 说...

你的名字、
中间的。
病人没死没有墓、
公鸡不生蛋…

Unknown 说...

你的名字、
中间的。
病人没死没有墓、
公鸡不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