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离家出走

无知少妇要离家出走咯!!
因为抵巴哇里,我被逼要放一个星期的假,
这大日子我要离开斋talk家,
也要离开7316家,
去50号咯~~

所以这个假期我那都不去,
我要和50号培养感情,以擦出灿烂的火花。
哈哈

各位亲爱的再见!!

2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抢了沙发先~~

董百勤 说...

快点回来哦,花姐。

回来后,我和你分享如何培养小孩子爱阅读。

sock peng 说...

新家入伙!!
一开始比较生疏
后来一定很熟!!

May Chew 说...

哈哈!住新家咯,
很高兴的样子,恭喜你了

lcfu 说...

我们会等着您回来~~~

花罗汉 说...

董百勤:现在看你喊沙发还胜过Akira了。哈哈

好老师,谢谢你咯,你也可以email我。ok

sock peng:希望如此!!

May Chew:有点心情紧张叻。呵呵

lcfu:下下星期见咯~

feiyifan 说...

恭喜新居入伙咯!!

龍貓 说...

原來新居入伙啊
恭喜

安哥爵 说...

恭禧,早点回来.

marytance 说...

新居入伙一定很忙,别忙到忘了休息啊。

苏恵 Vivien Su 说...

放假?几时才轮到我(放孩子假)?。。。 :)

路人甲 说...

等你回来给我你儿子那问题的答案~
~假期愉快

ksteeng1122 说...

记得不要忘记回来喔!等你!

Vincent Cho 说...

慢慢培养感情^^

横眉侠 说...

贺喜花姐搬迁新家!开居大吉大利!!

吴令军 说...

恭喜新家入伙

donlim 说...

花姑,出那么多真字!
旺来~旺来噢~

沈伊 说...

花姐,你回来了没有!!??你阿妈找你啊!!! 快d update blog 啦! 你还在出走哦...

沈伊 说...

你新居入伙我都梦茶茶.抵死無我?? :P
恭喜啦! 冇人比我更迟了吧?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记得回来哦

海市蜃樓 说...

後會有期啦!

阿洛 说...

拿张凳子坐在角落等罗汉姐姐回家。

沈伊 说...

花姐,JUN LOI LOR... JUN LOI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