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智商题~答案公布

有玩的朋友自己看看咯!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答案真的出乎意料哦...

zzhen 说...

我拿了雞蛋
我知道自己iq很低的
哈哈

May 说...

救命啊!我拿0蛋啊
点解、点解、点解
连公鸡都睇错!!

mary 说...

只对最后一题。

匿名 说...

最近工作量和脑力劳动耗费超大,不想猜,直接看答案!

安哥爵 说...

花姊,我只对第四题.但很好玩.

Winnie 说...

昏倒~~~~

海市蜃樓 说...

我答對2和4。

vkeat86 说...

陷阱来的。。。-.-!!

ukgssy 说...

才对了两题,至少不是iq零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