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怀孕做爱(一笑)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个地方的某个家庭里,一位太太怀孕了。而在第9个月的时候,先生却忍不住个人的欲望,所以就强迫他太太跟他做“爱做的事”……
!K1n-Ia `j([.~125641 一个月后,小孩出生了,是个男生,而且是个天才!一出生就会讲话! 只见他转头一看见医生就问:“你是不是我爸?” 医生:“不是,我是医生。”他看到了护士,也问:“那你是不是我爸?”护士:“不……我是护士。”最后他看到了他的亲生父亲:“那你是我爸啰?”先生很高兴:“对!我就是你的爸爸!”结果小孩就很生气的拿手指戳他老爸的头一边骂:“这样戳你痛不痛?痛不痛?”

2 条评论:

PB. Lim 说...

哈哈,谁告诉你的故事啊?

花罗汉 说...

绝对不是我的故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