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耳朵进水怎么办?

冲凉、游泳时常会面对耳朵进水的情况,你们是以什么方法解决的呢???一提到这个问题人人都会说当然是把头倾向进水耳朵的一方,然后用同一侧的脚作单脚支撑,单足跳几次后,就可以了啊,猪头(>_<)(>_<)!!!!但这方法真的work吗?管用??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管用!!

我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不知道说出来大家会不会说,哎哟哟....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但我上网查好像都没有人用这个方法๏[-ิ_•ิ]๏。不管大家有没有听过、试过,尽管分享分享!

方法就是把头倾向进水耳朵的一方,然后再灌水进那进水了的耳朵(可以拉一拉耳朵,方便水进去),切实有灌到水几秒钟后,再把头倾向另一边把水倒出来,那耳内的水就会自然而然全都带出来了,舒服晒......不再塞住了!!

这方法我万试万灵的,这是家乡的老人家教我的,现在她已经去世了,也许这是她的独门秘方,现在我帮她发扬光大...... 说到好夸张似的!! 哈哈!!

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我试过洗耳朵,很恐怖。

花罗汉 说...

你所指的洗耳朵是我所说的方法吗?

匿名 说...

我也是用这个方法咧,你家乡的老人家和我家的老人家同个年代的人喔。

花罗汉 说...

是啊?那我和你可能也是同一年代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