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The Lost World 一日游

阳光普照的一天,也造就我古铜色肌肤呈现的一天(好听就说古铜色,其实是烧焦 XD)。玩了一整天,实在够猛,不变焦尸就已经很好了。当天真是好日子,10点多一到达,就排长龙买票,票价比上回来又涨价了,百物涨价,商家还不乘机会meh!!哎.......真是钱不够用!!!。

此处的Sunway不比KL的大,也没有像KL的那样分干、湿门票,这里是一张票走全场的。但干场的游戏不多,只有海盗船、飞椅、飞船还有小孩玩的旋转马。前面刺激的游乐我重来就不敢玩,也不敢尝试,怕怕!!我自认是“无胆匪类”(是不是这样写啊??呵呵),很想坐小孩们的旋转马,工作人员又不给,真是的,以我的体型不如一个超重儿童,为何不可以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好让我尝尝儿时没试过的梦。

哪儿的环境还不错叻,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我还故意拍了一张那边的厕所,好开放的,后面都空空的,洗澡室也是如此的,真怕会有一个人从后面爬进来。看看最后一张就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