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新居入伙会

上星期去KL亲戚的新居入伙聚餐,装潢得蛮豪华的楼房(对于我来说是很豪华,要是是我家就好 呵呵)。自助餐开始前,主人家的教友们来了一场新居入伙感恩会,唱圣歌,我只有站在一旁看的份儿,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唱歌,自己没份唱 +不会唱+哼都不会哼 不不不,有一句会,就是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哈哈!

当晚的食物丰富,有烧猪、烧羊、sataycendol、鸡粒饭等等,由于人多,而且多数的人都不认识,所以都不好意思到处拍食物照,怕别人说我“SOUGU”。但是拍了几张,还录影了一位suhsi师傅当场劏“三文鱼”的片段,这种场面实在没看过,听说师傅是香港人,在sushi king上班的,也是主人家的朋友。说实在我不太会享受日本sushi ,而且觉得很难下咽,但当晚我尝试吃了几片沾上wasabi的三文鱼片,真系好“恶啃”,也许是心理作用,一向不吃生食,而日本寿司店也只去过那么的一次,点的食物还是鸡王饭 哈哈!!如果我的朋友们都爱日本寿司的话或许我会受感染而爱上它,但身边就是缺少这么的一班朋友。

当晚真的吃了好多食物,吃最多的是…….. 凤梨,因为契姐老是推荐说凤梨好甜凤梨好甜,边谈边吃的(契姐说了很多关于耶和华的故事,种种她进入基督教后的改变,我不排斥听她所说的一切,反而很感兴趣,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她是一位很诚的基督教徒)不知不觉就满肚子都是凤梨了。还有还有,厨子的蜜瓜西米露也是超讃的!!YUMMY YUMMY!!

在那逗留了一晚,无论如何对于认床的我去那里都睡不好,只知道龙床都不如我的狗窝。哈哈!

教友们在唱感恩歌,唱得好高兴!!


就是这师傅在劏“三文鱼”


主人家小公主的香闺、浴缸、宠物小甜甜


我很喜欢这花园,虽然不是很大,但很精致!这蓝色的花很美!!


家具摆设

13 条评论:

天一 说...

哇,看起来是好贵的房子。

花罗汉 说...

应该就是很贵,两间半的屋地,可想而知。

非一凡 说...

超漂亮。。。
想到打扫头皮发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有钱的。好豪华。

花罗汉 说...

feiyifan : 住得那么贵的房子,一定有佣人的咯,主人就不用烦!!呵呵

俊少 :真的有钱,要是是我就好咯。呵呵

veronica 说...

我来了。哈哈哈哈。。。。

妳的亲戚真的是很富贵哦。连他的小公主浴盆都很特别。

可是,换作是我,我不会要住那么大间屋子咯。如果家里人口多又另当别论。嘻嘻

花罗汉 说...

欢迎欢迎!!他家有钱他家事,我家没钱我家事。哈哈!!是我夫家的亲戚啦。

Ohbin 说...

买两间屋子打通吗? 为什么会两间半的房地啊?

花罗汉 说...

应该是吧,这房子买回来时就是那么大间的了。

匿名 说...

是会想要漂亮的房子,但量力而为喽,知足常乐也。

Vincent Cho 说...

花园…的确是美极了!我好喜欢哦~

n/a 说...

我来了!
我喜欢小小间但是五脏俱全的屋子.

花罗汉 说...

don:我很量力而为的,有的住就很好了!

Vincent:我也很喜欢花园,但不喜欢打理花园。哈哈!

夏浪:我赞同你的说法,小小间屋子又容易打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