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爷爷守寡

通常人家称呼胸部平坦的女人叫

“长平公主”

“飞机场”

“洗杉板”

昨天看我猜,超爆笑的宪哥出了一新名词为“爷爷守寡”,
当听得大家一头雾水时,
他补上一句说,
因为.......

“没奶奶”

甘都的,真系服咗他...............之余.............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Ohbin 说...

那个吴宗宪有时这的是他妈的风趣!!!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 吴宗宪真的有够机智的。

veronica 说...

很抵死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tunadolphi 说...

你好,第一次来。。被你的标题所吸引:P
我也是喜欢宪哥的幽默,喜欢看‘我猜’和‘齐天大圣’。还有他的冷笑话,也蛮搞笑的!

花罗汉 说...

ohbin,donlim,veronica,tunadolphi: 一句廣晒,佢好鬼死搞笑。

tunadolphi:欢迎光临,多多来做客咯。

Vincent Cho 说...

这个真的很够力~

:: 子源 :: 说...

哈哈
幾夠力一下

yicookies 说...

冷汗直流~
这样也给他想到

可是如果你跟一个女生说爷爷守寡的话
她肯定不知道你讲什么的罗~

匿名 说...

哈哈,我也要讲这个笑话给朋友听。。

花罗汉 说...

vincent & 月圆月缺:够了叻,宪哥本色!

yicookies & OwenPua:发扬光大宪哥的色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