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 .- .--. .--. -.-- -... .. .-. - .... -.. .- -.--

知道标题是什么吗?无厘头叻,哈哈!!是摩斯密码,要知道就去解解密吧 Morse Code Translator

昨天又是我的庆生会,虽然是一个错误的生日日子,但从出生以来就报上了这个美丽的日子,而到了30几年后才发现这个错误,没所谓啦….. 都那么多年认定这日子了,错有错着咯!!

只是今后开始,看星座运程或用生日日期的测试游戏我开始不用这日期了。所以一直是白羊座的我,现在是双鱼座啦……………花罗汉万岁!!


昨天收到最有趣及特别的生日卡,是我大儿子亲手制作的....可爱哦!!





12 条评论:

艾旅 说...

小孩子的画是最纯真了,真正反映了他们所见所思。

也祝你生日快乐!

veronica 说...

很期待我的孩子们送我生日卡的那一天。。。。。

祝妳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Metta-Lan 说...

嗨,我是从kok cheng的blog遇到你,觉得你写得真不错,生活化平易近人。
我是写blog新手,以后请多多指教。

n/a 说...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财源广进。
(你还想我祝你什么?)

喜欢你仔仔的画画。告诉他,夏浪阿姨说他good boy.

花罗汉 说...

艾旅:对,你没看到他画我生气的样子啊!!笑翻...

Veronica:很快的,多眨几次眼就到的了。呵呵

Lan:欢迎光临!!指教就不敢当,交流交流

夏浪:谢谢啦,你的祝贺很够了。我会告诉孩子你称赞他的,他一定很高兴。

Vincent Cho 说...

你的孩子很有心啊!!

匿名 说...

很感动hor~,收到儿子亲手画的生日卡。

花罗汉 说...

vincent:算是这样啦,平时气到我无话可说你都不知。呵呵

Donlim:你也有这么的一天的,不用羡慕,女儿更贴心哦!呵呵

:: 子源 :: 说...

炸到
還要你們簽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忘了祝你
生日快樂!

花罗汉 说...

我看到那簽名栏也好好笑。哈哈!

沈伊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花罗汉 说...

沈伊: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