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我家的Rocky

最近收养了一只小黑狗,是公司的母狗生的,因为母狗老是救不到掉进水沟里的孩子(之前这母狗的孩子就曾经试过如此被水淹死),而最近又时常下雨,那天同事才把它们(两只)从水沟救起来,then就建议我拿回家养。由于孩子最近也吵着要养狗,问过LG他也同意养,就带回家,孩子高兴,还帮小狗取名为Rocky(很英勇的名字),但不知是不是新屎坑3日香!!

不知不觉,Rocky住入我家已经一个多月了,一个多月的话,狗的岁数应该是2岁了。从之前喝奶到现在吃饭真的快高长大。养一只狗就多一份责任,就如一个小孩要调教,现在牠老是咬东西,增添了我不少的工作。还好洗澡由大恒执行,大小便Rocky会自己出外解决的,是不是很醒叻,其实我捉Rocky回来当天就跟牠动过手脚牠才这么醒的,就是捉牠回来后,就到外头找来一支小棍或树枝,然后往牠的屁股洞擦几下即可(不要告我畜啊),往后的日子牠就会出外大小解的啦,这是老妈子教的,信不信由你,但我养的小狗都是用这个方法的,真的“有影”的哦!呵呵!

还有还有,那天同事发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说:“你们说小公狗长大了会不会和牠的亲生妈妈发生性行为叻?”,我发挥“仙家”本色说:“当然会啦,牠们是禽兽来的叻,要不然人家都不会称呼那些搞乱伦的人禽兽都不如啦,就是这个意思咯”。

你们说我是不是仙得有道理叻?哈哈!!。。。而实际上狗真的会有如此的行为的啦。


这是 Rocky's Mom

~人和狗年龄对照~

人 。。。。。狗

一个月 <> 一岁半
两个月
<> 三岁半
三个月 <> 五岁
六个月 <> 十岁
九个月 <> 十五岁
一年 <> 十八岁
两年 <> 二十四岁
三年 <> 二十八岁
四年 <> 三十二岁
五年 <> 三十六岁
六年 <> 四十岁
七年 <> 四十五岁
八年 <> 五十岁
九年 <> 五十五岁
十年 <> 六十岁
十一年 <> 六十三岁
十二年 <> 六十七岁
十三年 <> 七十一岁
十四年 <> 七十五岁
十五年 <> 七十九岁
十六年 <> 八十四

3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狗的年龄计算法还真特别。

花罗汉 说...

我也是从别处猫来的。呵呵

yk chai 说...

hey flower horn..ur blog spot so funny :)
i was thinking wanna check how old of my home pet..then i get it here..
Now i know he already 36yrs old liao...old uncle..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