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爆笑几秒

昨天捕捉一个物件的镜头
过后咋看之下
居然让我爆笑了几秒

光良唱:是你变了吗?

我唱 :是我y了吗??

哇咔咔咔!!!你们又怎样看????



















其实我要拍的是我受伤了的姆子啦
呜呜呜呜呜呜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聊加有趣!花姐真会自得其乐、自得意满、自得其所哉!!

@Lex 旦 说...

..............

mary 说...

我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手指头。怎么回事啊?

说...

哦。。。原来是拇指yy啊???干了啥米好事哇???=P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被炸到啊...

May 说...

怎么弄伤啊??

強哥哥 说...

花姐子公受伤啊?

veronica 说...

花姐的拇指发生什么事了?

SockPeng 说...

拇指受伤?什么伤??

SMiLE 说...

嗯咯。。什么伤?

幸运猪 说...

伤到深处没,下次小心点!

Vincent Cho 说...

伤口也看不大清楚耶…

匿名 说...

我被冻结了.....
花了几个小时才溶化.. = =

Vivian Ng 说...

我也试过拇指头走样。。被车门夹到!痛死

花罗汉 说...

to all,
我覺得真系幾無聊下咯!仲有我受傷的手指是做鋁罐孔雀刮到傷痕累累啊,好事真的不易做哦。沒關系啦“小小苦楚等于激勵”!

浚妈妈 说...

很搞笑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