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Langkawi Trip

这两天一夜的兰卡威旅游真的把我给累垮了,所以一回来第二天就MC了两天,可能是天气不好,忽冷忽热的,喝水不够,坐巴士嘛,哪敢喝那么多的水,老是要尿尿就不好。

3/7/08 12.00a.m出发,到Kuala Perlis码头是4/7/08 7.00a.m,这段时间就停了好几回,所以没觉好睡,跟团去就是这样,而且还是两辆巴士,左顾右等的,是没有那么的自由。

所以这两天的旅程我都很眼睡,一上巴士就睡,简直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那个,其实我这个人就是不知为什么,坐车容易入睡。猪猪,你是猪会不会是这样的啊?哈哈

这次旅程去以下地点,我有拍到不少的照片,但我小K拍到品质不是很理想,说要买一台数码相机讲了好几年都舍不得买,相机公司要赚我的钱还真的不容易。哈哈!

准备上船及一到达的风景

要去首站前经过兰卡威出名的炼油厂,出名minyak ibu gamat(印度有印度神油,马来则有这马来神油),这是我“老作”的。呵呵! 但真的很多人买,我买了一支红花油和gamat油,说擦关节疼痛、扭伤好用喔,我就买给老妈子老人家她。



首站景点是到Oriental Village(gunung mak cincang)坐缆车、走天桥(我畏高,缆车一出站一刹那我就v哇鬼叫,走那天桥脚还发抖,还好没撒尿)坐缆车或到山顶看下去的风景还真的美极了,我是不会形容,你们自己去感受就知道了。





下山后就是去underwater附近吃午餐,由于此次没有包海底世界的入场费,所以都没有进场(而且N年前到这时也进过了,所以没有再进入参观。去了一间泰式餐馆吃午餐,食物嘛嘛,尤其介绍的所谓招牌菜“咖啡鸡”,简直跟ohbin的4321差太远了。

吃饱了去老鹰广场,那时正是下午2、3点,晒到beh tahan,只是在远处看看那老鹰就掉头走去广场的shopping centre 避风头。


后续是去了Galleri Perdana(马哈迪的博物馆),由于不允许拍照,所以只有斋看。

一日就好象这样的过去了,回到酒店已经是5、6点了,那间酒店(Langkasuka)好很特别的,在哪四楼还有一间华人神庙呢。就在等待的当儿拨了一通电话给在Langkawi工作的朋友,问他在当地那一间广场工作,正巧原来他就是在我们下住的酒店广场上班,约好了等我们洗完澡才联络他到楼下见面。回到房间,真是烂房子,说明是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哪知道一看只有两张单人床,还有一股股的味道,那些冷气好比我老款,真是超不爽。跟人事部小姐complaint都没办法,该旅行社的安排也实在够烂。唉.....则来之、则安之。和两年没见的朋友差点就不认得他,瘦了一大圈,算是好事吧!没聊多久我们也去吃晚餐和到街上商店shopping去了。一小时半的自由时间,买最多的是巧克力了,我的最爱嘛,也许生病都是因为它。呵呵

第二天8.00吃过早餐后就往码头等船回吉打去了,就这样和兰卡威sayorana了。

吉打去了几个地方,第一站来发公园,门票RM10一人,里面很多东西看,有谈水鱼水族馆、飞禽公园、动物园、兵马俑铜像、陶瓷物等等,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咯,最难的的看到一个最熟悉的陌生类,傻强,难得在哪看到你的同类叻,被关着好可怜,哪有你那么的自由自在到处“沟女”哈哈!









过后去老马(马哈迪)的老家,内部也是不可拍照,所以我也只拍了屋外几张照片。



再来就是去Muzium Padi,里面有一幅团团转的画,主要是画吉打稻田农民的生活,画得还蛮逼真。听说这幅画是韩国60个画家的作品。进场费是Adult RM3.00, Child RM1.00。也是不可拍照,要拍另得付费RM3.00。我没买拍照的票,但是偷偷拍了几张,还好没被发现中三万。呵呵




最后一站是到水晶山,去到那没什么东西看,只有整十个买水晶物品的档口,当初我还以为看真正的水晶山,想不到.....唉!别提了。听说这后面那座山是水晶山,原是可以让人进的,但后来里面的水晶越来越少,也许是被盗了,所以禁止再给游客进入。

16 条评论:

魔羯女 说...

哇!一堆照片,看得我眼都花了^^

幸运猪走天涯 说...

花姐拍的照片不赖喔!
还有想告诉你,猪猪坐巴士穿pamper的,
所以只有上车睡觉,下车不会尿尿的!

Akira 思胜 说...

你也是去了来发公园哦?
那边的设计真的很漂亮咯...

veronica 说...

稻米博物馆我也有去过。唉。。。。荒废了好好一块地。。。。

SockPeng 说...

这样子跟团去兰卡威,要多少钱??
看起来很吸引我。
那个minyak ibu gamat蛮好用。家婆也爱用。

May Chew 说...

如没任何阻碍事情,我后天一家人会随同老公的公司到langkawi 3天2夜游。

婷婷 说...

花姐,你是坐船去的啊!ok 吗?会不会很闷热,有没有冷气的?船稳吗?因为我和木头也很想再去一次,上次是搭飞机去的。这次想试试看坐船去,可是又怕会很闷热,会很摇晃。
听个朋友讲是酱的,而且很久,很浪费时间。
所以还在考虑。。。

横眉侠 说...

匆忙又疲累的旅程,可怜的花姐和家人!
侠妹发现阶梯上有一条蛇喎(好运的征兆),恭喜花姐,财运即将降临!!

花罗汉 说...

魔羯女:要不要我借你老花眼鏡。

幸运猪走天涯:原来你需要包大人的。哈哈

Akira 思胜:还好啦,不过去一次就很够的了。呵呵!

veronica:不建也是荒废的,至少骗到不少人去看看。呵呵

SockPeng:我们公司组团区的,费用不高RM200应该可以搞定了。Gamat油真的好用啊,要问问我妈妈才知。

May Chew:3天2夜游应该会很好玩,如果有去海边的地方更爽。

婷婷:现在的船都很稳且冷气也很猛的,这是要花1小时出的时间在船上,当作欣赏风景咯,老实说,我在船上是大觉睡那个。呵呵

横眉侠:哪有侠妹你那么“他条”还有什么VIP会员的。呵呵
是叻,在山上发现一条青蛇,这是好运的征兆吗??如何说叻??其实还有看到一条蜈蚣叻,那又会怎样??指点下!

横眉侠 说...

侠妹之前也仔细的看,果然是一条青蛇,那么又要恭喜花姐财运莅临,将会增加財產和利益!至于发现一条蜈蚣,再度恭贺花姐,预示最近你尚未解决的问题会有贵人出现帮你解决。
这是侠妹偶参阅《古镜释梦》并不是随口说说,其实可不要太过迷信,时代进步嘞哟。

花罗汉 说...

侠妹:《古镜释梦》,那是不是解梦书啊??当时我不是在做梦叻!!呵呵

阿洛 说...

花罗汉,女人就是比较细腻。
把细节都纪录的那么仔细。
看来你不是你所认为的粗枝或大叶噢!^___~

ukgssy 说...

很美的贴图,谢谢分享。

横眉侠 说...

横眉侠: 係呀!係好Q千年前嘅解梦书嚟嘅。依书所讲集合古人嘅智慧:是非、祸福、升沉、荣辱、得失,人生如梦,生死梦幻!侠弟都係知啲唔知啲,知少少扮代表,最重要係要花姐日日都有好运行!仲知花姐幸运一条龙啦!

donlim 说...

哇,好多年前去过,已经没有什么印象喽~ 只记得那只老鹰还有温泉,对了,没有去温泉吗?

花罗汉 说...

阿洛: 老实说我很丑,可是我很细腻的 ,只是偶尔大笑姑婆吧了。哇咔咔咔咔!

ukgssy : 这样你都收货说很美啊。太客气了吧。但还是要说声谢谢。呵呵!

横眉侠:老实广你所广嘅真系有点准哦,今年全厂加薪。不过系唔到RM50一个月,真系好过冇咯。哈哈

donlim:我两次去都是跟公司的trip去的,真的没去温泉叻。公司的trip是这样的啦,没得去比较class的地方的,可能是要顾及我们这些底薪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