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奖 > 卡

在blog界里认识sockpeng的都知道她是个诚意+心意“爆棚”的靓女,常常送小卡给朋友义不容辞的。上回她在部落格内大派明信片,首三名最先报道的朋友且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得奖,我蒙蒙查查就得了个二奖,长得那么老还从来没有试过玩有奖游戏那么容易得奖的,这回还是头一次,还有谢谢妳的通水哦 。哈哈!!

这心意卡在上两星期就收到了,今天才来答谢妳,不好意思啦sockpeng,最近我闭关思过去了,好不容易才出关,妳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这个凸头鱼吧!!

最近连续收到礼物,真是过瘾。哇咔咔咔咔咔咔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收礼物收到手软,几幸福一下。

Akira 思胜 说...

她对每个朋友都是很好哦...
真希望可以从她手中收到礼物呢... 嘻嘻...

SockPeng 说...

你喜欢就好!!
我哪里是靓女??幸亏是早上看到这个字眼,不然的话,整晚不必睡!!

Dragon 说...

想不想再玩玩游戏,看看你是否可以赢奖呢?过来我的部落格吧。游戏在进行着,星期日是截止日期。看看你这次是否好运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