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大喊包

昨晚8点多就开始煲戏,最近追看香港电视连续剧“通天干探”,昨天做到晶晶(黎姿饰)被一位由爱变恨的男人杀害,而晶晶的男朋友Johnlung(陈豪饰)看到自己的爱人死去,哭得眼水鼻水一起来,那一幕看在我眼里真是beh tahan了,眼浅的我也哭得好像自己是里面的一份子(另一方面正好跟LG吵了一架,情绪低落),那里知道流泪的丑样被小儿子看到了,平时顽皮的恒恒居然贴心的问:mi,你做么哭?还拿了一条小手帕帮我拭去眼角的泪水,一面叫我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紧紧地把他抱起贴着我的脸说:哦,不哭了不哭了………………… 孩子天真的一面!!大儿子见惯不惯,所以都没反应。LG不在,要是他在场的话,一看到有哭的剧情就会注意我,然后说:“有人的嘴形开始往下掉,双眼发红,开始哭啦”。一被他取笑就搞到我哭笑不得,好不畅快,然后就会被我骂………….没感情的人!!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估唔到阿烏最後既下場會係錦...可憐。

匿名 说...

我们家的说法是:有人流马尿~~~

veronica 说...

不要说戏了,就算是看小说我也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嘻嘻。我好像很容易‘入戏’哦。哈哈哈

LeMontEA 说...

我看戯有時也会哭,但是就愛忍着。因為不想被我哥笑。

*Happy birthday,花罗漢!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也会像你的老公一样说老婆的~XD

花罗汉 说...

海市蜃楼:阿乌....呜呜呜!!

feiyifan:流马尿当洗眼。呵呵

Veronica:以前我看小说也是会哭的,现在很久没看小说了。

Lemontea:想哭就哭,忍哭很辛苦的。

Vincent:男人通常都是这样,总是没有女然那么的又感情。

:: 子源 :: 说...

我媽也幾夠力哭一下的
幾秒就流淚了

沈伊 说...

哇..!!我也会哭得很可怜的嘞!!
快快看这部电影吧,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