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笑话5则!

(1)
傳說 ...........
在晚上 12點整,
穿著黑色內衣,
站在鏡子前;
對著胸部猛打 30下並且鬼叫,
你的胸部最後將會………… 黑 青 !!(反白看答案)(☆_☆)!!

(2)
每次看妳穿絲襪的時候 ……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

(3)
醜男拿著 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改

(4)
有一天,一隻小蒼蠅跟牠的爸媽一起去吃午餐。
小蒼蠅:為什麼我們要吃屎 ?
蒼蠅媽媽:我的笨兒子,

吃飯時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 !

(5)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
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大蛇:小蛇你問這個幹嘛?
小蛇:因 ………………… 因為

我剛剛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