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梦。人生

昨天作了一个梦,梦见了一位好久好久不见且永远都无法再见面的好朋友!每每梦见她,我就会想,如果她还在的话,她的生活是过得怎样的,而现在她在另外一个世界又是如何?

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一个平时开朗爱笑虽然有点叛逆的女孩,一瞬间是什么原因让她有那么大的勇气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没有勇气去责问她,想必应该是感情上受到创伤加上一时之气,就这样白白断送一个正值花样年华的岁月,她后悔,后悔自己的愚蠢........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感情问题是人类最脆弱的的一点,至少我是!!!虽然我曾有过这些念头,但我不会,更提不起勇气去了断自己的生命,那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倒不如提起勇气去面对。伤害自己,伤心痛苦的不是自己,是身边的家人、朋友,尤其是父母的恩惠!

朋友!!!..........远方的妳还快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