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河婆擂茶

一年一度的斋戒月今天开始了,公司体会马来同胞,每年的这个月份,就牺牲了我们没有进行斋戒的华印同胞们的午休时间,把原本的一个小时午休调整至半小时,所以连去载孩子放学及回家吃饭的时间都在追赶中。

还好已与老公大人协调好了,这个月就得辛苦他了,孩子都由他接送,所以每年的这个月也是我接孩子放学的特赦假期。哈哈!但最开心的人反而是我的儿子,因为他亲爸爸比我多,所以我也够失败的了,都得不到孩子的宠爱!

所以从今天开始就得在公司吃午餐了,今天我请公司的人事小姐,也是我们四朵金花之首(呵呵!!)ORDER了美味可口又健康的小食“河婆擂茶”,平时吃都是和孩子share,今天和小金花share,因为也实在大包!

说起来擂茶这小食也不是人人爱吃,记得我小时候都不喜欢它的味道,有一股“臭青味”,不知为何长大了渐渐的喜欢上它,还觉得很yummy yummy!

你看这是我吃它前拍的,拍到也实在难看!
哈哈哈!

看看星洲日报专业人员拍摄出的效果就不同了,呵呵!其实这家河婆擂茶档口在31/8/07有上过星洲日报大霹雳啊!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是超级喜欢河婆擂茶的。
我就是河婆客家人。~~~

hawston 说...

为什么擂茶在新加坡不能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