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理发记

日期 : 2007年9月8日
地点 :Ipoh Parade 1st floor
类型 :负离子+染发
价钱 :RM150(promotion price)!!!
时间 :5小时

当天12.00p.m即到达该saloon,问了配套后,我选了以上价钱的配套及要做的发型后,即开始了。他们安排了一个漂亮的妹妹帮我做,我以广东话问她问题,那里知道她以马来话回我,好牌谢叻,原来是个马来妹!好奇怪华人开设的发廊会有马来发型师,不知是不是我“sogu” 哈哈!

整发间,还会有一个男生来帮忙叻,好一对“神雕侠女”弄我一个头,左扯右拉的一直吹啊吹,感觉上男生是比较会“怜香惜玉”,没有那么用力扯拉,但於洗头冲水时,却感觉男生的手也实在够大,此时即觉得女生的手纤细很多。也许是从来没有被男生洗头的关系吧,总觉得好像怪怪的!

最搞笑的是在过程中,还有用到卫生纸的叻,它的用处是当喷一种液体在我的刘海时,防止弄到我的眼,所以喷完之后就悬挂在我的前额,我觉得超搞怪的,拼命的拿起手机拍啊拍,还把那团纸弄掉在地上,那男生也真眼明手快,立即就把那张捡起来,不知道他是不是老是在注意我这老顽童了。哈哈!

爱美所要付出的代价也真够力,坐在那受苦5个小时,屁股都平了,还要付一百多块钱,真是要命!但出来的效果还算可以啦,虽然自己都觉得怪怪,整个头扁扁(这个是必然的,因为本人的头发很少!呵呵),还有此次留了个刘海,整整有整10年没有留刘海了,而且还染上了棕褐色(也是头一次),所以自己都看不习惯的。

半年后,又是要换发型的时候了,上次是到这家,此次也是,下次就得再看看了。。。。

没有评论: